歡迎來訪


歡迎來訪 欣情的擁抱╭✲

☆*╮本格文章圖片及音樂來源於網絡搜尋,版權屬原創所有,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會立即刪除該文章 ! 謝謝 !╭*☆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一串心

✿--♡-♥-♡-♥-
國小時期晨間都要跳舞,就是這首一串心
輕鬆愉快的歌曲,跳完舞蹈也帶來了一整天愉快的心情。

歌詞:

天上星星數不清 個個都是我的夢
縱然有幾陣雲飄過 遮不住閃亮亮的心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是你到我的夢裡來 還是要我走出夢中


池裡浮萍數不清 片片都是我的夢
縱然有幾陣風吹過 拂不去濃又蜜的情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盼你的心和我連成一串 一生一世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