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訪


歡迎來訪 欣情的擁抱╭✲

☆*╮本格文章圖片及音樂來源於網絡搜尋,版權屬原創所有,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會立即刪除該文章 ! 謝謝 !╭*☆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珍美兒vs路童🎵 錯錯錯一錯再錯


男:
是誰惹的禍讓我受折磨
我的真心真意是一場罪過

女:
心裏沒有我我無話可說
就讓我的一片癡情
被淚水淹沒

男:
感情裏沒有誰對誰錯
可是你卻一直在出賣我

女:
你傷害了我我心如刀割
你從不管我的死活
愛你就像飛蛾撲火

男:
你放棄了我我心如刀割
掙不脫相思的枷鎖

合:
只好為難自己別一錯再錯

女:
是誰惹的禍讓我受折磨
我的真心真意是一場罪過

男:
心裏沒有我我無話可說
就讓我的一片癡情
被淚水淹沒

女:
感情裏沒有誰對誰錯
可是你卻一直在出賣我

男:
你傷害了我我心如刀割
你從不管我的死活
愛你就像飛蛾撲火

女:
你放棄了我我心如刀割
掙不脫相思的枷鎖


合 只好為難自己別一錯再錯


女:
你傷害了我我心如刀割
你從不管我的死活
愛你就像飛蛾撲火


合:
你放棄了我我心如刀割
掙不脫相思的枷鎖
只好為難自己別一錯再錯
只好為難自己別一錯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