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訪


歡迎來訪 欣情的擁抱╭✲

☆*╮本格文章圖片及音樂來源於網絡搜尋,版權屬原創所有,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會立即刪除該文章 ! 謝謝 !╭*☆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田馥甄🎵 你就不要想起我

田馥甄_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不堪一擊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吵醒沉睡冰山後從容脫逃 
你總是有辦法輕易作到 
一個遠遠的微笑就掀起洶湧波濤 
又聞到眼淚沸騰的味道 

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還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當時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 
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 
才剛成真的美夢轉眼就幻滅破掉 
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明明你也最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很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最好別來要認錯 
你就不要想我到瘋掉 

明明你也還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會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等夜監聽你說多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