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訪


歡迎來訪 欣情的擁抱╭✲

☆*╮本格文章圖片及音樂來源於網絡搜尋,版權屬原創所有,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會立即刪除該文章 ! 謝謝 !╭*☆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戴雪兒🎵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

演唱者:戴雪兒 / 詞曲:劉洋


終于發現,你一直在表演,我的恐懼在黑暗中蔓延;

我想選擇看不見,可是一幕幕却在涌現,都怪我,瞎了眼;

我曾幻想微笑到終點,我也一直努力向前;

可是你說你已厭倦,忘了當初的誓言;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也許你只是想我的依偎;

可是你從沒,想過我的心它只是想找個肩膀趕走疲憊;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一開始你就知道我會心碎;

可是你依然,假裝會爲我流泪;

可是baby,我的心再也經不起你的虛僞;

可是baby,我的心再也經不起你的虛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