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訪


歡迎來訪 欣情的擁抱╭✲

☆*╮本格文章圖片及音樂來源於網絡搜尋,版權屬原創所有,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會立即刪除該文章 ! 謝謝 !╭*☆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難道傷心就是你給我的愛


詞曲:雨天 
編曲:廖星 
演唱:誓言 









我對你的感情
或許開始就不該
拿你一生當賭注換未來
最後卻是倒頭載
你為何不對我坦白
是什麼讓你離開
曾經那些對你的期待
如今變成了傷心苦海
噢愛那麼感慨我卻失去了未來
傷那麼無奈只能在這裡苦苦等待
難道傷心就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怎麼想也總是不明白
你種下的惡果我深埋
注定愛你就是受傷害
難道傷心就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等到那天你才會明白
是否真的會有愛重來
我看算了吧
還是說聲拜拜

你為何不對我坦白
是什麼讓你離開
曾經那些對你的期待
如今變成了傷心苦海
噢愛那麼感慨我卻失去了未來
傷那麼無奈只能在這裡苦苦等待
難道傷心就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怎麼想也總是不明白
你種下的惡果我深埋
注定愛你就是受傷害
難道傷心就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等到那天你才會明白
是否真的會有愛重來
我看算了吧還是說聲拜拜

難道傷心就 你給我的愛
讓我怎麼想也總是不明白
你種下的惡果我深埋
注定愛你就是受傷害
難道傷心就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等到那天你才會明白
是否真的會有愛重來
我看算了吧
還是說聲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