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訪


歡迎來訪 欣情的擁抱╭✲

☆*╮本格文章圖片及音樂來源於網絡搜尋,版權屬原創所有,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會立即刪除該文章 ! 謝謝 !╭*☆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回音哥、夏后 - 僵持

夏后:
我們說說笑笑卻並不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看著你的眼角卻總會感到你在對我微笑
如果讓你知道我很想要你的味道你的擁抱
會不會給我拒絕的毒藥

回音哥:
我們嘮嘮叨叨卻沒人感到時間過得剛好
你的眼睛很小我卻找不到對我任何煩惱
如果讓你知道我受不了你的微笑你的撒嬌
會不會給我甜蜜的解藥
其實我並不知道還在回想我收到的訊號
是否兩座很寂寞的孤島一起尋找幸福的必要
但是你身上味道有點美妙
我經常看到你很想要
溫暖的擁抱彼此吵鬧只要一起就足夠

夏后:
我的眼淚不經意的往下掉(往下掉)
那句愛你還是無法說出口(說出口)
回音哥:
如果你並不想要是否知道這愛情的美妙
也許等到你愛的時候可以能夠把祝福送出口
夏后:
我們說說笑笑卻並不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看著你的眼角卻總會感到你在對我微笑
如果讓你知道我很想要你的味道你的擁抱
會不會給我拒絕的毒藥
回音哥:
我們嘮嘮叨叨卻沒人感到時間過得剛好
你的眼睛很小我卻找不到對我任何煩惱
如果讓你知道我受不了你的微笑你的撒嬌
會不會給我甜蜜的解藥(我並不知道)

  • 專輯:回音Echo
  • 歌手:回音哥
  • 歌曲:僵持